無價至寶 C

約書亞樂團 無價至寶 Key C

PDF下載 : 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open?id=0Bz0LNGidWDr3ZjZRZ3B3Qzl6VTA&authuser=0




Verse
- | C - - - | Dm - -
1) 我的名(字) 刻劃在(你)心中
2) 雖然有(時) 我會跌(倒)軟弱

- | Em - E7 - | Am - G
1) 我的臉(孔) 深映在(你)眼中
2) 你卻一(直) 包容不(放)棄我

- | F - - - | Em - Am
1) 不是因(為) 我勢力(才)能
2) 用你慈(愛) 緊緊的(擁)抱

- | Dm - - - | G - - - | G
1) 乃是因(著) 你奇妙寬容恩(典)
2) 我讚美(你) 寶貴奇妙 大 愛

Chorus
- - - | C - - - | Am - - - |
唯有你配(得) 所有的讚(美)

| F - - -| G
一切(尊)貴 榮(耀)

- - - | E7 - - - | Am - G
主 你的十(架) 是無價至(寶)

- | F - - -| Dm - G - | C - - - |
你是(我)尊貴的(主) (耶) 穌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